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20 18:28:06

蛇蠍婦人|發現母親繼父兩祖母被殺後稱:兇手不會活得安心 美婦8年後涉殺4人被捕

分享:
美國兇案

蛇蠍婦人|殺死4名家人的Amy Vilardi與丈夫Rosmore Vilardi事發後數天接受訪問。(互聯網)

美國南卡羅來納一名婦人於2015年發現母親、繼父、外祖母和繼祖母伏屍家中,4人身上均有槍傷和刀傷。她當時接受電視台訪問時,在鏡頭前稱「兇手不會活得安心」,又要求警方給她答案。這一幕痛失親人的戲碼竟是她自導自演,事發8年後,她與案發時剛結婚八星期的丈夫上周五遭拘捕,被控謀殺該4名死者。警方說,天網灰灰,疏而不漏;他們努力將大量線索併合起來,終於找到真兇。

美國兇案 美國兇案 美國兇案 美國兇案 美國兇案 美國兇案

蛇蠍婦人|兇徒:家人都是好人 不應遭殺害

事發在2015年11月,兇手Amy Vilardi因不滿母親在7月至10月底不准她見兩名年幼子女,雙方關係惡劣,豈料令她動了殺機。Amy向警方聲稱,與新婚丈夫Rosmore Vilardi去了一趟夫家,返回屋企後發現4名親人喪命。據悉,其中3名死者被割破喉嚨死亡後再遭兇徒開槍,而Amy母親則先中槍再胸部被刺,同樣死於刀傷。警方指從4人的死法,可見兇徒當時的憤怒。最恐怖的是Amy在事發後數天,於兇案現場的寓所內與新婚丈夫接受訪問,哽咽傷心地說,「我不明白為何發生這樣的事,只能一直想這是一場夢……猶如電影發生的事情,這不應在人生裡發生。」她還說,「無論是誰做的,我不認為你可以活得安心。」在另一個訪問中,Amy稱遭殺害的家人都是「好人」,不應遭殺害。

據悉,Amy母親Cathy Scott(60歲)與繼父Mike Scott(59歲)在高中時拍拖,但之後分開。Cathy丈夫死於癌症後,兩人再度一起並結婚。朋友指,Mike是一名大好人,婚後與82歲外母Violet Taylor和80歲母親Barbara Scott兩老一起居住,知道年老的她們需要人照顧。甚至繼女Amy也住在一起,與丈夫Rosmore住於隔旁另一屋子裡。兇案發生後,Amy重新裝修兇案現場的寓所,並與丈夫搬入去居住。

保暖方法丨日本人袪寒智慧 「頭寒足熱」身體變暖 改善寒底 保暖方法丨醫生教路:3招袪寒 可保「頭寒足熱」(am730製圖) 保暖方法丨醫生教路:3招袪寒 可保「頭寒足熱」(am730製圖) 保暖方法丨醫生教路:3招袪寒 可保「頭寒足熱」(am730製圖) 廿四節氣|大雪冬天養生保暖方法,防止寒邪入侵(am730製圖) 廿四節氣|大雪冬天養生保暖方法,防止寒邪入侵(am730製圖) 廿四節氣|大雪冬天養生保暖方法,防止寒邪入侵(am730製圖) 廿四節氣|大雪冬天養生保暖方法,防止寒邪入侵(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