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18 21:54:18

車隊遭撞事件|拜登與特勤人員嚇呆 網民:若是暗殺他會死掉(有片)

分享:
拜登

拜登車隊遭撞事件|拜登聽到巨響目瞪口呆。(美聯社)

爭取2024年大選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周日晚離開特拉華州威爾明頓市的競選總部時,其車隊一輛負責封路的特勤人員汽車遭撞傳來巨大聲響。當時大批記者在場,拍下拜登聽到巨響目瞪口呆的一幕。事發突然,身邊保護他的特勤人員只顧張望發出聲響之處,約10秒後才有反應,趕忙掩護他上車離開。事件中無人受傷。

特勤處事後發聲明稱,事件不涉保安問題,總統車隊沒有發生任何事離開。威爾明頓警方稱,正調查事故原因。不過,特勤人員在事發時聽到巨響只顧望向來源,未有即時掩護拜登,10秒過後才有行動引起關注。有網民留言稱,若那真是企圖暗殺拜登,他會死掉,特勤人員似乎疏於訓練。

拜登 拜登 拜登 拜登 拜登 拜登 拜登 拜登

拜登車隊遭撞事件|聽到巨響  拜登「嘩」一聲

事發在晚上8時左右,拜登和妻子吉爾在總部與工作人員晚餐後離開,拜登步向停泊在路邊的座駕,吉爾當時已於車內等待。報道指,拜登聽到巨響一刻不禁「嘩」一聲,看來十分驚訝。涉事汽車為一輛銀色私家車,在拜登車隊停泊地點附近一個十字路口撞向封路的特勤人員汽車,司機試圖繼續開走,特勤人員立即上前包圍喝停他,一邊手按著腰後手槍準備好拔槍,一邊趨前要司機舉起雙手,氣氛緊張。司機最終遭扣查,當局未有透露他是否蓄意撞向封路汽車。拜登夫婦則被護送回當地的住所。

Ad Block
紅斑狼瘡症狀及成因 紅斑狼瘡症狀及成因 紅斑狼瘡症狀及成因 紅斑狼瘡症狀及成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