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11 18:31:29

西班牙現「野豬鯊魚」沙灘泳客驚恐尖叫 (有片)

分享:

西班牙度假勝地太陽海岸(Costa del Sol)一個海灘日前出現怪誕一幕,嚇親岸邊泳客。網上片段可見水裡有動物游向岸邊,原來是一隻野豬,可聽見有人說西班牙語大叫「小心,牠游出水面」。只見那隻有點怕人的野豬上岸後,爆炸力十足地向前衝,差點撞上一對年老泳客,然後在沙灘上快速奔跑離開,揚起一片沙塵。

野豬估計重140磅

那隻野豬相信有3歲、重140磅,專家警告若遇到野豬要保持靜止,不要擾攘牠。這隻野豬在水中冒出來且力量驚人,當地居民為其起了個綽號「野豬鯊魚」。有目擊者笑稱,「牠像來自海底的美人魚。」專家指,受西班牙南部乾旱影響,動物離開山野棲息地區,並到海裡「消暑」。西班牙沙灘頻頻發生野豬傷人事件,本月1日一名10歲女童在沙灘與朋友仔玩耍時,遭野豬咬傷腿部並需縫針。6月時也有一名67歲女泳客在沙灘享受日光浴時,遭游出水面衝過來的野豬輕輕咬傷腿部。

野豬 野豬 野豬 野豬 野豬 野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