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14 19:05:10

見工面試上大號搞塞辦公室廁所 男子衰收尾 敗在飲了一樣嘢

分享:
面試

見工面試|一名網友面試只差臨門一腳,卻因貪小便宜失去一份好工。(資料圖片)

外國網友見工時發生如肥皂劇的遭遇。他日前在社交網Reddit貼文公開失去一份好工的機會。他稱對之前的面試充滿信心,出事那天正用電腦填寫入職文件,當中有問及一些問題,例如「我們要為你提供甚麼零食、你喜歡甚麼咖啡飲品」;他覺得公司很貼心,認為這是一份好工。不過,在稍早前他飲了面試公司提供的咖啡,那咖啡太好飲了,而且又免費,他快速地喝光。豈料會令他失去一份好工,先是去了廁所「上大號」,繼而是忘記沖廁,最慘是搞塞了廁所。這次面試最終「石沉大海」。

面試 面試 面試 面試
Klook.com

見工面試|網民:忘記沖廁犯大忌

這名網友的長文稱,那間公司的廁所環境舒適,還有如廁淨味噴霧,令他放鬆心情「盡情解放」;可能前一天喝酒太多、食了太多派對食物,腸臟積存了不少東西,一發不可收拾。他也用了很多廁紙。上完大號後,他洗手,並十分欣賞這樣的廁所,然後繼續填入職文件。他說,「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做漏了一樣嘢,就是忘記沖屎!」

當他坐在電腦前時,一名女員工走入男女共用的廁所,聽到她大呼「搞甚麼鬼?」那網友立即意識到他是最後一人用廁所,然後聽到那女員工沖廁,並只聽到流水聲,廁盤的水似乎沒有沖走。那名女員工走到「全公司最大那位」身旁耳語,研究如何通廁,公司並沒有廁所泵,後者進入廁所見到「馬桶塞滿噁心核凸野」。闖禍的網友假裝甚麼也不知道,當然辦公室內所有人都知是誰幹的好事。「最大那位」對他的態度也無之前那麼友善,他的面試之後也無回音。網民表示,姑勿論這個「故事」孰真孰假,有人稱不會聘請忘記沖廁所的笨蛋,「連沖屎都忘記,難以想像他在工作上的記性」。另有人說,若知腸胃對咖啡因敏感,面試前不應喝。

Ad Block
Klook.com
魷魚膽固醇高?點樣食先健康?(am730製圖) 魷魚膽固醇高?點樣食先健康?(am730製圖) 魷魚膽固醇高?點樣食先健康?(am730製圖) 魷魚膽固醇高?點樣食先健康?(am730製圖) 食物安全避免食物中毒,食生蠔建議(am730製圖) 食物安全避免食物中毒,食生蠔建議(am730製圖) 食物安全避免食物中毒,食生蠔建議(am730製圖) 食物安全避免食物中毒,食生蠔建議(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