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07 13:35:00

見死不救|3警睇住失意漢跳湖溺斃 被停職調查(有片)

分享:

美國亞利桑那州3名警員處理一宗夫妻爭執事件,其間34歲男子情緒不穩,更攀過圍欄跳入湖,其後遇溺身亡,3名警員被指袖手旁觀,未有及時施以援手,被停職接受調查。

3警睇住失意漢跳湖溺斃,被停職調查。(YouTube)

3警睇住失意漢跳湖溺斃,被停職調查。(YouTube)

事發於上月28日,坦佩市(Tempe)當局近日公布的警方隨身攝錄機片段,顯示3名警員去到現場處理男子Sean Bickings跟妻子的爭執事件,期間,Sean Bickings突然爬過圍欄,之後進入湖裡,游到遠處,警員才經陸路徐徐的向Sean Bickings游的方向行去。

死者Sean Bickings。(網上圖片) 3名警員去到現場處理男子Sean Bickings跟妻子的爭執事件。(YouTube) 3名警員去到現場處理男子Sean Bickings跟妻子的爭執事件。(YouTube) Sean Bickings突然爬過圍欄。(YouTube) Sean Bickings突然爬過圍欄。(YouTube) Sean Bickings進入湖裡。(YouTube) Sean Bickings游向遠處。(YouTube)

警方文字紀錄顯示事主曾稱自己快浸死

據報道指,警方未有公布事發經過的完整片段,因為據文字紀錄顯示,Sean Bickings在湖中曾經呼喊求救,說自己快要浸死,但現場警員只是著他自行游回橋塔,其中一名警員甚至表明不會跟着他跳湖。

Sean Bickings妻子批評警員見死不救,警方之後嘗試找一艘小船來營救Sean Bickings,但為時已晚,當局後來在湖中發現,並撈起他的屍體。坦佩市公共安全部門和警方正調查事件,現場3名警員被停職調查。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