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11 12:30:00

記得所有員工車牌號碼 蓋茨證實:當時只有幾百人

分享:
記得所有員工車牌號碼,蓋茨證實:當時只有幾百人。(AP)

記得所有員工車牌號碼,蓋茨證實:當時只有幾百人。(AP)

關於微軟創辦人蓋茨(Bill Gates)的都市傳說很多,其中一個就是他在創立微軟初期,記住公司所有員工的車牌,好知道哪些員工長時間工作,直至近日受訪時,他終於證實了這個傳說。

《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道,比爾蓋茲近日出席活動時,主持人提到有關他的都市傳說之一,傳聞聲稱微軟創業初期,蓋茨會記得所有員工的車牌號碼,藉此觀察哪位員工花較多時間工作。 對此,蓋茨回應:「沒有那麼多車牌,我們當時只有幾百名員工」、「我可以告訴你他們何時進來公司,何時離開」形同間接證實了該項傳聞。他說:「20多歲的時候,我對微軟的專注相當偏執,我不相信週末和度假。」

蓋茨:與喬布斯馬斯克比,自己算非常友善。(資料圖片)

蓋茨:與喬布斯馬斯克比,自己算非常友善。(資料圖片)

蓋茨:與喬布斯馬斯克比 自己算非常友善

蓋茨又提到蘋果創辦人喬布斯(Steve Jobs)、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他說,像他這般的領導人在領導創新公司時,必須思考他們能夠多「硬核」(hardcore),「每個(領導)人都不一樣,馬斯克逼得緊,或許太緊了。喬布斯逼得緊,或許也太緊了。」他笑著說,相較下來,自己算是「非常友善」。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