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28 19:02:12

賊人打劫79歲老翁家不忿空手而回 竟然咁樣發洩

分享:
X光顯示,啤酒樽卡在老翁下腹。(互聯網)

X光顯示,啤酒樽卡在老翁下腹。(互聯網)

委內瑞拉發生一宗離奇劫案,英國《每日郵報》報道,中部帕洛內格羅(Palo Negro)一名79歲老翁因體內劇痛,到醫院急症室求診,X光檢查後發現一個完整的啤酒樽卡在小腹處。老翁其後被轉送到另一間醫院,接受手術將啤酒樽取出。

為何會這樣「塞肛」?老翁聲稱,有3名劫匪闖入他家中,因屋內沒有貴重物品,他們只能空手而回,一怒之下便將啤酒樽塞入他的肛門裡,以發洩不滿。報道指,未知老翁有否報警。

老翁被送進醫院接受緊急手術,將啤酒樽取出。(互聯網)

老翁被送進醫院接受緊急手術,將啤酒樽取出。(互聯網)

英漢肛塞二戰炮彈

報道並說明,若異物卡在直腸附近,某些情況下可用手取出,但因異物與直腸壁之間存在強大的吸力,通常醫生會在異物和直腸壁之間插入一根管子,以平衡物體被取出時的壓力,但過程中會導致患者不適,須使用鎮靜藥物來舒緩不適感。若異物的位置太深,則須動手術才能取出異物。

此前,英國格洛斯特(Gloucester)一名熱愛收藏軍事用品的男子,整理收藏品時不慎滑倒,導致一枚有80年歷史的57毫米二戰反坦克炮彈塞進直腸裡。男子隨即送院,期間有軍方拆彈小組待命,最終醫生動手術把炮彈取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