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25 13:54:00

走佬新郎|結婚當日臨陣退縮 新娘披嫁衣窮追20公里捉回新郎完婚

分享:
結婚當日臨陣退縮,新娘披嫁衣窮追20公里捉回新郎完婚。(網上圖片)

結婚當日臨陣退縮,新娘披嫁衣窮追20公里捉回新郎完婚。(網上圖片)

婚姻是人生大事,不能兒戲。印度北方邦巴雷利近日有對準新人舉行婚禮,詎料結婚當日,新郎竟然臨陣退縮逃走,已穿上禮服的準新娘得知消息後,立刻狂追20公里,最終捉回逃婚新郎,順利完婚。

綜合報道,這對情侶拍拖2年半後,決定許下終身共諧連理,並選定周日(21)在當地一間印度教寺廟舉行婚禮。大婚日子來到,已披上嫁、打扮一絲不苟的新娘,在寺廟遲遲未見新郎現身,便致電給新郎查問,對方稱要去接母親過來觀禮,所以才遲到。不過,新娘不相信男方的解釋,直覺新郎打算要逃婚,隨即不顧自己一身裝扮跑離婚禮現場,一路狂追了20公里後,終於在一間警察局附近的公共汽車上找到這名「走佬新郎」。

新娘勇敢追愛獲讚,花心新郎被炮轟。(網上圖片)

新娘勇敢追愛獲讚,花心新郎被炮轟。(網上圖片)

勇敢追愛獲讚 花心新郎被炮轟

新郎當刻才坦承,原來他有另一相戀女子,並答應與對方結婚。結果雙方經過2個小時的戲劇性的溝通後,新娘、她的家人以及男方的家人將新郎帶到寺廟,網上影片顯示,新郎就一身便衣,臉上沒有喜悅之餘,還顯得沮喪,在雙方家屬眼底下,完成婚禮。事後,當地網民普遍讚賞新娘勇敢追愛的行為,相反花心新郎的不負責任則遭到炮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