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11 17:48:53

走失馬匹澳洲悉尼火車站月台遊蕩 嚇壞等車乘客(有片)

分享:
走失的馬匹在火車站月台徘徊。(影片截圖)

走失的馬匹在火車站月台徘徊。(影片截圖)

上周五(5日)的凌晨,澳洲悉尼的一個火車站出現一位不速之客,將車站月台的乘客都嚇壞。那是一頭在附近馬場走失的馬匹。

在悉尼郊區的和域園馬場,上周五的凌晨懷疑走失了一匹馬,馬匹之後走到了在附近的和域園火車站,並在月台上徘徊。從閉路電視片段顯示,當中不少乘客都被突如其來出現的馬匹嚇壞。不過馬匹未有對乘客造成滋擾,而期間一輛列車駛入,馬匹亦沒有進入路軌範圍影響鐵路運作。

據澳洲媒體報道,該馬匹因為天雨而在附近走失,之後從車站旁的停車場走入月台,警方隨即通知新南威爾士州的交通局,馬匹大約在月台逗留5分鐘後,由當局將馬匹用車帶走,及後由主人領回。

馬匹從停車場闖入火車站。(影片截圖) 列車進入月台後,馬匹未有進入車廂。(影片截圖) 馬匹在月台上徘徊。(影片截圖) 候車乘客被突然出現的馬匹嚇壞。(影片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