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23 19:04:03

超溫暖!女子意外發現爺爺85年前寫給聖誕老人的信 爺爺當年想要呢份禮物

分享:
爺爺85年前寫給聖誕老人的信。(互聯網)

爺爺85年前寫給聖誕老人的信。(互聯網)

超溫暖……英國一名女子整理家中物品時,竟然找到爺爺85年前給聖誕老人的手寫信。

英國《鏡報》報道,該名女網友在熱門討論區「Reddit」分享:「這是我爺爺1937年寫給聖誕老人的信,我數天前才找到。」信件內容寫道:「親愛的聖誕老人,10天後就是聖誕節了,只要你來了,學校裡的所有男孩和女孩,以及生病的人都會很開心。我想要一組Meccano玩具,祝你一切順利,聖誕快樂。」

除了童真滿滿的聖誕願望,爺爺還在信封畫上英王喬治六世肖像郵票。信中提到的MeccanoFrank Hornby1898年製造的模型玩具,他其後創立的玩具品牌,是當年孩子們最想要的聖誕禮物之一。至今該公司出品的玩具仍在亞馬遜網店、ArgosSainsbury's等連鎖商店發售。

Meccano模型玩具。(互聯網)

Meccano模型玩具。(互聯網)

網民讚爺爺寫得一手好字

女網友說,母親近日整理嫲嫲的物品時,發現一個袋子裡藏著一疊手寫詩歌和信件,當中包括這封爺爺兒時寫給聖誕老人的信,「我沒想到它們保存得這麼好」。

網民看後熱烈討論爺爺的聖誕願望,但也有人把重點放在爺爺的字跡上。有網民留言:「看得出他試著把字寫得很工整,用詞也很有禮貌,真是太可愛了。」另有網友建議女子把信件裱框掛在家中,「將成為很有氣氛的聖誕裝飾,你的兒孫們也會欣賞得到」。有人則打趣說,聖誕節10天前才要求禮物,實在是沒給聖誕老人時間去準備。

Ad Block

報道指,未知爺爺當年是否如願獲得那份聖誕禮物。

Meccano模型玩具。(互聯網)

Meccano模型玩具。(互聯網)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