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27 14:29:00

超級Sales|日西裝店老闆著西裝皮鞋 征服海拔4095米神山

分享:
日西裝店老闆著西裝皮鞋,征服海拔4095米神山。(FB)

日西裝店老闆著西裝皮鞋,征服海拔4095米神山。(FB)

日本一名西裝訂製店的老闆熱愛戶外運動的同時,亦忠於自己的產品,多次穿上自家出品的全套西裝,著上皮鞋,手持公事包,還會戴上自己的職員證去釣魚、踢足球、踩單車、跑馬拉松及滑雪等運動,來證明自家產品的品質,成為公司的「生招牌」。他近日更以這個招西裝look征服海拔4,095米、馬來西亞神山——京那巴魯山(Gunung Kinabalu)

佐田信孝(Sada Nobukata)的自家西裝look已成為其西裝訂製店SADA的招牌,他過去多次以此造型,進行了各種你意想不到戶外活動,並在影片分享平台YouTube分享過程,其頻道至今已有近3,000人訂閱。他最近則於社交平台Facebook上載了一系列登上京那巴魯山的照片,迅速吸引超過10萬名網民關注。佐田信孝透露,雖然平時有運動習慣,登山時不覺得冷,他同時不忘推銷說:「不過登頂前遇上落雨令西裝全濕,好在衣服品質「經得起考驗」,在小屋晾一晚就乾了」。

佐田信孝最近則於社交平台Facebook上載了一系列登上京那巴魯山的照片。(FB) 佐田信孝最近則於社交平台Facebook上載了一系列登上京那巴魯山的照片。(FB) 佐田信孝的YouTube頻道至今已有近3,000人訂閱。(YouTube)

今年計劃登白朗峰

佐田信孝又透露,他今年計畫登上海拔逾4,800米的白朗峰(Mont Blanc),即是住於歐洲的阿爾卑斯山最高峰。他說:「任何熱愛挑戰的山友都知道,白朗峰是『一生一定要爬一次』的夢幻山峰」,加上該地區每年吸引百萬遊客,勢必令他再次成為其自家西裝的最佳廣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