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20 19:44:49

超驚嚇!希臘客機起飛猛撞跑道設備 機身穿大洞漏油(有片)

分享:
意外後,機身穿了大洞兼漏油。(互聯網)

意外後,機身穿了大洞兼漏油。(互聯網)

超驚嚇!希臘包機公司馬拉松航空(Marathon Airlines)一架載著106人的客機周日(18)原定從塞爾維亞飛往德國,在貝爾格萊德機場起飛時撞上跑道設備,機身被撞穿並漏油,須折返機場緊急降落,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美聯社報道,客機起飛過程中左邊撞上對面跑道的降落系統設備,導致機身穿了一個大洞,機翼損毀。有乘客憶述,當時客機奮力爬升後開始劇烈搖晃,約1小時後才安全降落貝爾格萊德機場,乘客隨後被護送下機。

航班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顯示,客機起飛前在一條交叉型滑行道上排隊時,位置已越過滑行道的一半,代表未預留足夠的起飛安全距離。

機翼損毀。(互聯網) 機身穿洞。(互聯網) 機身穿洞,並漏出大量燃油。(互聯網) 機身穿洞,並漏出大量燃油。(互聯網) 機身出現裂痕。(互聯網) 消防員噴灑化學泡沫。(互聯網) 消防員噴灑化學泡沫。(互聯網) 意外後,機身穿了大洞。(互聯網)

航空公司回應

從現場照片可見,機身左側機翼下方出現一個大洞以及一條長長的裂痕,機翼受損,且漏出燃料。報道指,消防員向機身噴灑泡沫,以防起火。

馬拉松航空長期代表塞爾維亞航空(Air Serbia),營運包括該客機在內的數個航班。塞爾維亞航空事後向受影響乘客解釋,客機因技術問題折返機場,沒有造成生命危險。機場在事發後一度關閉,原定降落的航班轉飛其他機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