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22 16:55:00

越南還劍湖驚見2「少女」裸泳惹公憤 警方調查揭真相(有片)

分享:
越南還劍湖驚見2「少女」沐浴惹公憤,警方調查揭真相。(YouTube)

越南還劍湖驚見2「少女」沐浴惹公憤,警方調查揭真相。(YouTube)

越南一個社交網絡平台近日有一段影片瘋傳,顯示有2名身材高䠷的長髮少女在名勝還劍湖半裸沐浴,既旁若無人,又天真無邪,拍攝者還笑問:「妳們來還劍湖做甚麼?」令人聯想起貴妃出浴的詩意畫面。影片迅速引起熱議評論,但亦有人批評行為不敬,促警方調查。

綜合報道,影片傳出後,河內市還劍郡人民委員會率先開腔,指經初步判斷,影片有造假的可能性,因為2名少女洗澡位置的水位深達2公尺,一般人恐怕難以在水中自由行動。

河內市還劍郡人民委員會率先開腔,指經初步判斷,影片有造假的可能性。(YouTube) 警方強調,還劍湖屬於歷史風景名勝禁止游泳釣魚。(YouTube)

還劍湖屬於歷史風景名勝禁止游泳釣魚

事件由於引起極大迴響,警方亦介入調查後表示,案件發生時間為上周二(16)上午約5時,影片亦確認是真的,不過,引起各界關注的兩位「少女」卻非眾所想,而是在附近餐廳工作,分別為17歲和22歲的年輕男子,他們當日還劍湖邊靠近噴泉處玩耍,之後更用衣物包頭走進湖裡,玩後就離開。

報導引述警方說法強調,還劍湖、玉山祠屬於歷史風景名勝,2013年被指定為國家特殊文物,河內人民委員會更頒布規定,禁止所有人在還劍湖游泳、釣魚,違者恐面臨100300萬越南盾罰款。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