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21 21:15:47

女童搭飛機爬上餐枱狂跳 網民眼火爆鬧爆家長︰飛機應設「兒童禁區」(有片)

分享:
女童在餐枱上狂跳,為前方的男士提供「按摩椅」般的震動感受。(互聯網)

女童在餐枱上狂跳,為前方的男士提供「按摩椅」般的震動感受。(互聯網)

「生仔要考牌系列」又增添一宗事例,一段拍於飛機上、關於一位女童在餐枱上狂跳的短片,流傳了大半年仍令無數網民眼火爆,有人要求在飛機上增設「兒童禁區」(child-free section)。

該段約長9秒可見一名女童把客機椅背的餐枱,當成彈床般狂跳,跳得坐在前面座位的男士不斷搖晃,女童之後轉身似跟媽媽開心說話。片段於去年11月出現外國版連登Reddit出現時,已令無數網民憤怒,有逾2,000人留言大罵,當時有人直指片段是「最有效的避孕廣告」,意指看到細路有這樣的行為會嚇到「唔敢生」;另有人批評「瘋子家長最喜歡說︰細路係咁㗎啦。」

女童跳完一輪後,轉身跟母親開心聊天。(互聯網)

女童跳完一輪後,轉身跟母親開心聊天。(互聯網)

生仔要考牌|網民嬲爆︰應囚禁失職的家長

片段近日獲英國傳媒報道,再次激起數以百計網民新一輪怒火。有人狠批「爬上餐枱絕不OK,別人還要用餐」,另有人指餐枱不足以承受整個小孩體重。有狠心網民揚言,「若我是前方的乘客,會把椅子躺後」,令女童墮下。

有人嬲到認為不負責任的家長應當坐監,「如今不懂得控制子女的家長愈來愈多……這些家長甚麼也賴別人,賴老師、賴學校,他們是你的孩子,應該是你自己去教育。囚禁失職的家長吧。」

Ad Block

有人則提議在機上設立「禁兒童區」,兒童不得入座,不少和議說「我願意加錢乘搭」,有人甚至建設開設「禁止兒童航空公司」,認為會大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