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27 13:09:00

身家157億|美國億萬金融富豪突離世 傳於紐約辦公室舉槍自盡

分享:
美國億萬金融富豪突離世,傳紐約辦公室舉槍自盡。(網上圖片)

美國億萬金融富豪突離世,傳紐約辦公室舉槍自盡。(網上圖片)

身價20億美元(折合近157億港元)的美國私募股權投資先驅Thomas H. Lee於上周四(23)被證實死亡,終年78歲。紐約警察局表示,當天上午在一座大廈內發現一名78歲男性死亡,而地址正是Thomas H. Lee創立的投資公司總部。《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引述消息人士透露他死於舉槍自盡。Thomas H. Lee的家屬在聲明中表達悲痛,呼籲外界尊重隱私。

英國廣播公司(BBC)引述紐約警察局報道,23日上午約1110分接獲曼克頓第五大道767號大廈一間寫字樓的報案,救護員到場後證實一名78歲男子死亡,將由法醫確定死因。報道指,這個地址正是Thomas H. Lee創立的投資公司總部。《紐約郵報》引述警方消息人士指,Thomas H. Lee是在辦公室舉槍自盡,但暫時未獲得證實。

Thomas H. Lee Partners, L.P.總部位於曼克頓第五大道767號。(網上圖片)

Thomas H. Lee Partners, L.P.總部位於曼克頓第五大道767號。(網上圖片)

家族聲明沒有提及死因

Thomas H. Lee家族的友人兼發言人Michael Sitrick發表聲明,指Thomas H. Lee是聞名全球的私募股權投資先驅、一位成功的企業家,但同時也是一位盡職的丈夫、父親、祖父、手足、朋友和慈善家,總是把別人的需求擺在優先,「我們都很心碎,請求大家尊重我們的隱私。」但聲明沒有提及死因。

Thomas H. Lee被視為第一批使用槓桿收購(LBO)的金融家,於1974年創辦了Thomas H. Lee Partners, L.P.私募股權公司。據《富比士》統計數據,Thomas H. Lee財產大約為20億美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