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9-20 14:28:00

辣妹機上爆粗鬧乘客兼自爆「我係IG網紅」 難抵網民圍攻刪帳號(有片)

分享:
辣妹機上爆粗鬧乘客兼自爆「我係IG網紅」,難抵網民圍政刪帳號。(X)

辣妹機上爆粗鬧乘客兼自爆「我係IG網紅」,難抵網民圍政刪帳號。(X)

美國一名女乘客日前在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客機上疑似與乘客爭吵後被趕下飛機,就在她取行李離開期間,似乎「條氣唔順」還挑釁拍攝者「你拍阿!我是IG網紅」,該女子口氣這麼大,事後被網民起底,原來她是美國流行天后Britney Spears3任前老公的新歡,百萬網紅Morgan Osman

綜合報道,社交平台X瘋傳一段約20秒的影片,Morgan身穿灰色爆乳緊身衣,曲線畢露,但疑似是因為與人發生爭執被趕下飛機,她從行李架取下行李後就對著一名乘客高聲飆罵:「你再叫我X子試試看!」Morgan離開時還不斷對著其他乘客要他們閉嘴,也有其他乘客笑出聲,而Morgan在發現有人拿著手機在拍她後,更指:「你再拍呀,我可是Instagram(IG)上的名人!你這個混蛋!」最後憤然離開機艙。

Morgan對一名乘客高聲飆罵:「你再叫我X子試試看!」。(X) Morgan離開時還不斷對著其他乘客要他們閉嘴。(X) Morgan在發現有人拿著手機在拍她後,更指:「你再拍呀,我可是Instagram(IG)上的名人!」(X)

網民:她因為被趕落機而真的出名了

Morgan OsmanIG有百萬人次追蹤,還演過美國知名真人騷《壞女孩俱樂部:邁阿密》(Bad Girls ClubMiami)5季,Britney Spears跟第3任老公Sam Asghari離婚後,男方馬上結交的新歡就是她,目前Morgan因為抵受不住網民的嘲諷留言,已暫時關閉IG帳號。不少網民批評她,不要以為在IG受歡迎就可以在現實中胡作非為,有人諷刺她「沒有紅到需要昭告天下讓大家知道」、「現在真的出名了,因為被趕下飛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