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04 22:33:35

遊日注意︱東京等關東地區預測周一下午至周二降大雪 當局警告:避免外出 JR列車或受影響

分享:
日本

東京降大雪|氣象廳預測東京所在的關東地區降大雪。(互聯網)

受到低壓系統影響,日本氣象廳周日稱,包括東京的關東地區,預測將從周一下午起至周二降大雪;主要受影響地區為沿關東甲信地區的山區,東京都23區等地勢平坦的地區預料會積雪。若氣溫低於預期,即使平坦地區也有出現警戒級別的大雪,呼籲大眾注意交通所受影響。

截至周一晚的24小時內,預測甲信地區降雪量達15厘米,關東北部山區降雪量達10厘米,包括東京近郊箱根、多摩和秩父地區。關東北部平地為8厘米。關東南部平地雪量為4厘米,東京23區預計降雪量為2厘米。

航班鐵路高速巴士受影響

日本氣象廳呼籲大眾注意降雪和道路結冰對交通的影響,並注意電線和樹木上積雪、農業溫室倒塌和雪崩。請考慮在家工作,並避免在周一駕駛沒有冬季輪胎的汽車,為大雪做好準備。國土交通省和日本氣象廳建議大眾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如果不可避免地開車,請確保安裝冬季輪胎。

日本航空和全日空航空決定自周一下午起取消部分從羽田機場出發和抵達的航班,日航合共32個航班,全日空共有30個航班。部分高速巴士亦決定周一停駛。東京都內的JR及私鐵表示,根據積雪狀況,可能會出現延誤或停駛的情況,請大眾確認天氣資訊和運作狀況。

Ad Block
日本 日本 日本 日本 日本 日本 日本
盆菜或農曆新年多肉少菜,點先食得健康?(am730製圖) 盆菜或農曆新年多肉少菜,點先食得健康?(am730製圖) 盆菜或農曆新年多肉少菜,點先食得健康?(am730製圖) 盆菜或農曆新年多肉少菜,點先食得健康?(am730製圖) 春天湯水|雙術化濕湯及老黃瓜茯苓扁豆湯去濕(am730製圖) 春天湯水|雙術化濕湯及老黃瓜茯苓扁豆湯去濕(am730製圖) 春天湯水|雙術化濕湯及老黃瓜茯苓扁豆湯去濕(am730製圖) 春天湯水|雙術化濕湯及老黃瓜茯苓扁豆湯去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