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2-22 12:13:00

遊韓注意|南韓下月起取消中國旅客抵埗後核酸檢測等措施

分享:
南韓下月起取消中國旅客抵埗後核檢要求。(資料圖片)

南韓下月起取消中國旅客抵埗後核檢要求。(資料圖片)

南韓宣布由下月1日起,取消中國入境旅客抵埗後進行新冠核酸檢測的要求,以及取消中國航班只可在仁川機場升降的限制。不過,中國入境旅客在登機前需要出示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的要求,則延長至310日。

南韓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舉行會議,表示考慮到國內疫情形勢保持平穩,以及中國內地入境旅客的落地檢測陽性比率降至0.6%等情況,認為可進一步放寬相關防疫措施。

南韓11日已恢復簽發中國旅客赴韓短期簽證。(資料圖片)

南韓11日已恢復簽發中國旅客赴韓短期簽證。(資料圖片)

南韓11日已恢復簽發中國旅客赴韓短期簽證

南韓上月初起對由中國入境的旅客實施多項防疫限制,包括暫停簽發中國公民赴韓短期簽證,同月5日起還要求在登機前提交行前48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或行前24小時內醫療機構開具的抗原檢測陰性證明。之後,防疫部門將自中國入境人員行前檢和落地檢、航班降落限制措施延長至228日。當局早前已因應中國疫情穩定、未有發現新變種病毒株,而恢復簽發中國旅客赴韓短期簽證,並由本月底起增加往來中國與南韓的航班。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