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21 15:07:22

違反護照法赴烏克蘭後上庭 李根大尉遭YouTuber挑釁後怒打對方

分享:
李根大尉在庭外與一個YouTuber衝突。(影片截圖)

李根大尉在庭外與一個YouTuber衝突。(影片截圖)

南韓網紅李根大尉,就因為他違反南韓政府的規定,私自前往烏克蘭協助當地抵抗俄羅斯入侵。李根大尉在返回南韓後,遭受到政府的起訴,案件在周一(20日)進行首次的聆訊後,李根大尉在庭外接受記者訪問時,遭受到另一名YouTuber的追擊,李根大尉拍走其攝影器材並起衝突,有指他打中對方的臉部。

李根大尉被指未有遵守南韓外交部的規定,仍然進入烏克蘭,並協助烏國抵抗俄羅斯。被指違反護照法,周一在首爾的中央地方法院開庭。在李根離開法院,接受傳媒提問期間,一名YouTuber上前挑釁。李根一怨之下拍走其拍攝的手機,並與對方對罵。之後李在律師團隊勸籲下,避開與該YouTuber衝突,但該名YouTuber仍糾纏不休,因此二人之間不斷出現對罵。

該名YouTuber向李根質問「過去6年你的信用都不好,難度沒有對債主感到慚愧嗎」,之後就被李根大尉出手打中。李根更出言辱罵該YouTuber,指他「減肥吧」。而那YouTuber就未有放棄,不斷糾纏李根。然而網民似乎大都支持李根大尉,認為那個YouTuber的行為令人討厭。

Ad Block
YouTuber與李根大尉在法院外爭執。(影片截圖) YouTuber持續糾纏着李根大尉。(影片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