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25 16:00:00

遭嘲笑生殖器「尺寸很小」 已婚男失控朝外遇女友後腦開槍

分享:

美國男子坎寧漢因為被女友嘲笑生殖器「尺寸很小」,竟然一氣之下朝女友的後腦勺開槍。(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道

美國喬治亞州一名48歲男子坎寧漢(Jason “Moose” Cunningham)因為被女友嘲笑生殖器「尺寸很小」,竟然一氣之下開槍朝女友的後腦勺發射,還把屍體留在市中心一停車場的電梯中,被判處無期徒刑。

男子趁女友進電梯時掏槍殺人。(圖/翻攝自Twitter)

結束婚外情不順利 被女友挖苦

《紐約郵報》報道,曾在里奇蒙郡(Richmond County)擔任治安官的坎寧漢,曾為執法人員卻知法犯法,被指控惡意謀殺與持有槍枝等罪刑。2020年6月,他涉嫌在市中心一停車場中,朝37歲的女友哈靈頓(Nicole Diane Harrington)後腦勺開槍,當場把女友擊斃。事發後,坎寧漢還把屍體留在停車場的電梯中。

坎寧漢為了逃避警察追捕,還在克拉克希爾湖(Clarks Hill Lake)與警方展開長達8小時的對峙,後來終於落網。他坦承,已婚的他和女友哈靈頓是婚外情,當天他為了結束這段感情才會和對方見面,沒想到分手談的不順利,被女友挖苦他「下面太小」,他一時「不知道如何是好」,才會趁女友進電梯時掏槍殺人。

曾是治安官的坎寧漢,因為在值勤時檢測出藥物反應,於2018年離開警隊,哈靈頓則是單親媽媽,去世後留下3名孩子。日前,坎寧漢因謀殺罪被判處35年至無期徒刑,由於他在重罪期間持有槍枝,並因持有槍枝被判處5年徒刑。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