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21 16:30:40

IG網紅|19歲巴西健身少女慘遭前男友槍殺 兇徒自戕身亡

分享:

巴西一名19歲健身女網紅勞拉(Micaelly Lara)在社交平台上相當活躍,近日卻傳出遭到前男友槍殺。(圖/翻攝Instagram@micaelly_laraa)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道

巴西一名19歲健身網紅勞拉(Micaelly Lara),在TikTok上有72萬名粉絲,在Instagram上有約12萬名粉絲,頗有人氣,近日卻傳出遭人槍殺,警方研判是30歲前男友因不滿被提分手,狠心開槍殺害她後飲彈自盡。

據《鏡報》(The Mirror)報道,這位19歲女孩的朋友表示,勞拉最近與30歲的達席爾瓦(David Aparecido da Silva)分手後,與一個名叫波羅(Vinny Pollo)的男子展開一段新的戀情。

根據監視器拍攝到勞拉最後的身影,她15日下午在聖保羅州奧托蘭迪亞(Hortolândia)的家附近坐上達席爾瓦的車,經過約20分鐘,達席爾瓦就在車內對她開槍。大樓管理員起初誤以為槍聲是重型機械經過的聲音,後來發現停在大樓外的車輛引擎空轉好幾個小時,才趕緊報警。

勞拉與新任男友波羅(Vinny Pollo)的合照。(圖/翻攝[email protected]

現任男友:希望她去了好地方

勞拉和達席爾瓦當日稍晚被發現時已經雙雙陳屍車內,且達席爾瓦手中還握着一把槍。警方推測,他先向勞拉頭部開了一槍,接著自戕身亡。

事發後,勞拉現任男友波羅發文透露,他過去也曾警告勞拉:「這傢伙(達席爾瓦)有病,他瘋了。如果我是妳,我會離開一段時間,因為他想對妳做壞事」。他悲慟地表示:「我希望她去了好地方。她是個很棒的人,體貼、熱心助人,有很多夢想」。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