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16 12:45:00

邀閨密跨年竟牽起父親姻緣線 女子指控好友勾引反被鬧多管閒事

分享:
歡樂跨年「閨密變成媽還生子」…女子指控好友勾引爸爸 閨密反嗆:多管閒事

歡樂跨年「閨密變成媽還生子」…女子指控好友勾引爸爸 閨密反嗆:多管閒事

和親友共度跨年夜本該是件歡樂的事,美國一位女子Joni身上卻發生不堪事件,好閨密Gina竟然和喬妮父親David展開交往,進而懷孕生子,讓Joni超崩潰。

邀閨密跨年竟牽起父親姻緣線 女子指控好友勾引反被嗆:多管閒事

邀閨密跨年竟牽起父親姻緣線 女子指控好友勾引反被嗆:多管閒事

邀閨密跨年竟牽起父親姻緣線

據《太陽報》報導,Joni日前上節目指控曾經的好友、22歲的Gina,勾引Joni的爸爸圖謀不軌,Joni回憶,她第一次帶Gina參加家庭聚會時,Gina在房子裡到處參觀,不斷稱讚她家有多漂亮,怎知在一場跨年聚會之後Gina和她爸爸的關係就變了調。

Joni說,她們以前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會一起出去旅行、喝酒,也會在彼此家裡過夜,所以一開始Joni並沒發現哪裡有問題。後來Gina和55歲的David偷偷交往,2人的地下戀情過了快半年,Joni才透過他人得知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而Gina和David這場忘年戀至今已2年,還育有1子,但Joni始終難以接受。

Joni怒控Gina又懶又拜金,Gina和David交往後曾到過紐約、邁阿密和墨西哥旅行,根本就是為了把Joni的爸爸David當「金主」,為了錢才和她爸爸交往。

對此,Gina表示自己和David是真感情,Joni的指控讓她在網路背負不少罵名。Gina認為,「每個人只要關心自己的事就好」,無論是她或David都已是成年人,她們是成熟的做出決定,Joni不該多管閒事,「她(Joni)先入為主認為我在利用她父親(David)搞錢,這讓我感到很厭煩」。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