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20 17:36:19

邊個國家莽客半空大鬧機艙 不顧安全起飛腳踢機窗(有片)

分享:

一班上周三從巴基斯坦白沙瓦飛往杜拜的客機有乘客大鬧機艙,片段可見機組人員試圖令那名男乘客情緒穩定下來,但機員也料不到他竟走向機尾角落的坐位,並起飛腳踢機窗,有人大聲喝止「不要這樣做」,全機乘客被他此行為嚇死。

報道指,那名乘客在飛機起飛後行為變得怪異,還要求折返,但飛機已在空中無法回頭。該怪客在飛行期間伏在地下伸直身體祈禱,其他乘客已議論紛紛,覺得十分古怪,一名機組人員上前將他拉起身,並要求他返回座位上。大家以為事件告一段落,豈料該乘客再度失控,腳踢和猛打座椅,之後更腳踢機窗洩憤,引起其他乘客恐慌,萬一機窗損毀後果不堪設想。機組人員之後將他手腳綁起,免再生事端。客機降落杜拜後,當局派人上機拘捕該男子,並要求航空公司派人接他返回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