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08 16:30:00

鄰居家門口貼出狗狗「搬遷啟事」 真相令人流淚

分享:
鄰居家門口貼出狗狗「搬遷啟事」,真相卻令逾萬人流淚。(X)

鄰居家門口貼出狗狗「搬遷啟事」,真相卻令逾萬人流淚。(X)

一名網民在網上分享鄰居近日在屋外貼上的一則「搬遷啟事」,署名是一隻名叫Wendy的狗狗,內容表示牠要搬屋,感謝附近鄰居一直以來的照顧。但網民後來得悉,原來Wendy早前因年老已過世,為免令經常跟牠一起玩耍的小朋友傷心,飼主才以一個溫暖的方式,用一篇搬遷啟事去感謝大家。

綜合報道,社交平台X一名網民町田忍貼出一張照片,表示在家附近看到鄰居貼出了一張告示,原本以為只是普通的搬遷啟事,詎料仔細去看才發現裡頭是滿滿的洋蔥。啟事上寫著「致各位小學生,一直以來謝謝你們總是那麼照顧我、會呼喚我的名字,但我現在要搬家了,以後要成為一個愛動物的溫柔人類,你們要多保重,13歲的Wendy敬上」。

飼主不想直接寫到生死。(網上圖片)

飼主不想直接寫到生死。(網上圖片)

飼主不想直接寫到生死

町田忍指出,雖然啟事上寫的是狗狗Wendy要搬屋,但實際上牠已經過世,飼主不想直接寫到生死相關的語句,所以用這麼溫柔的方式向附近會跟Wendy一起玩耍的小朋友道別。照片在網路上吸引逾萬網民觀看,並吸引部分人留言表示:「好溫柔的語氣,飼主真的是好人」、「看到直接哭出來」、「眼角不爭氣流汗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