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12-22 15:54:00

重溫兒時回憶 49歲女強登兒童摩天輪硬撼地慘死(有片)

分享:
重溫兒時回憶,49歲女強登兒童摩天輪硬撼地慘死。(X)

重溫兒時回憶,49歲女強登兒童摩天輪硬撼地慘死。(X)

巴西一名49歲女子早前到一間餐廳用膳,發現戶外設有一座人手操作的摩天輪,但僅限510歲兒童使用,詎料女子為重溫兒時回憶,不顧警告語強行登上,並要男友人轉動摩天輪。結果女子意外硬撼鐵桿及地面,導致她即場斷氣,搶救無效。

綜合報道, 49Maria do Carmo上周日(17)與親友到一間餐廳用膳時,發現餐廳戶外設有一個兒童摩天輪,僅限510歲兒童使用。這個摩天輪設計簡陋,由人手操作,座位有兒童安全帶,沒有其他安全裝置。Maria卻十分興奮登上座位,找來男友人幫忙操作,希望重溫兒時回憶。不過,由於身形較高大,Maria無法使用兒童安全帶,就在摩天輪才開始旋轉,座位就因重心不穩,連帶女子向前倒下,促使她直接頭部向下直撞地面,胸口亦撞到摩天輪底的鐵桿上,之後倒地。女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剛好附近有醫護人員,立即替她進行救護直至救護車到場,醫護人員改以自動心臟去顫器搶救女子,最終仍返魂乏術。

座位就因重心不穩,連帶女子向前倒下。(X) 涉事設施已遭圍封。(X) 涉事設施已遭圍封。(X)

餐廳沒有申請遊樂場營業許可

報道指,涉事餐廳已經開業9年,即使涉事摩天輪已貼有「只限510歲兒童使用」的告示,但沒申請遊樂場營業許可,事發後設施已遭圍封。餐廳老闆又指,事發時他正在處理存貨,並不知道有人闖入設施並違規使用摩天輪。餐廳合夥人亦指,摩天輪上每個座位都設有安全帶等防摔裝置,但規格是給予兒童使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