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9-14 19:28:43

金正恩身邊神秘女子 樣貌特徵引發各方猜測

分享:
北韓官媒片段清晰可見神秘女子站在金正恩旁邊。(互聯網) 金正恩出席最高人民會議(SPA)大會時,神秘女子亦隨行,手中拿著印有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標誌的文件夾。(互聯網) 神秘女子在一場戶外音樂會上,拿著花束站在金正恩身後。(互聯網) 8月15日,神秘女子在平壤解放塔一場活動,站在人群後方遠處。(互聯網) 多個月前NK News已發現一名神秘女子出現在金正恩身旁,跟近月不斷現身的是相信是同一人。(互聯網)

圍在北韓領袖金正恩身邊的女性愈來愈多,包括妻子李雪主、妹妹金與正及傳聞是金正恩前女友的玄松月,最近又再添一人,其樣貌特徵引發各方猜測。

金正恩|神秘女子連月現身 愈企愈近金正恩?

專門報道北韓消息的網站NK News,早於2月已發現一名神秘女子出現在金正恩身邊,拿著黑色手提包,相信放有手機、香煙及藥物等金正恩私人物品,但官媒至今仍沒有提及她的身份。

報道指,北韓官媒近月發布的影像中,多次拍到該神秘女子陪同金正恩出席公開場合,站位時遠時近。最矚目的9月8日,她連續出現於北韓建政74週年大型紀念慶典多個場合,有片段清晰可見她站在金正恩旁邊,又在一場戶外音樂會上,拿著花束站在金正恩身後;同日較早時,金正恩出席最高人民會議(SPA)大會時,神秘女子亦隨行,手中拿著印有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標誌的文件夾。

金正恩|4女士陪伴金正恩出席晚宴

另有片段拍到,當晚一場晚宴有3名女子出現在金正恩及夫人李雪主身後,包括金與正、玄松月,以及該名神秘女子,可見她地位不低,或至少受金正恩信賴。

據報該女子亦曾於7月27日,在一場音樂會向金正恩獻花。此外,8月15日在平壤解放塔舉行的一場有俄羅斯使館人員出席的活動,雖然金正恩沒有現身,但亦可見該名神秘女子站在人群後方遠處,相信是在場協助打點。

有報道認為,該女子跟金正恩樣貌有點相似,猜測二人是否有親戚關係。NK News指,金正恩有兩名同父異母姊姊,分別是約47歲的金雪松(Kim Sol-song)及約45歲的金春松(Kim Chun-song),其中金雪松據報曾任已故父親金正日的秘書,估計現仍活躍於勞動黨內高層,金春松則較少資訊。不過神秘女子樣貌看來,年齡較小。

Ad Block

目前金與正是金正恩的左右手,曾多次代表北韓發言,而44歲的玄松月則是勞動部副部長。北韓權力核心中還有一員女將,為57歲外交部長崔善姬。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