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28 17:57:15

金正恩首次點名鬧尹錫悅 南韓:北韓核威脅非新鮮事

分享:
尹錫悅 金正恩 金正恩

南韓總總統尹錫悅上台前對北韓立場已強硬,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昨出席南北韓戰爭的「戰勝節」69周年活動發表講,首次點名批評尹錫悅威脅北韓安全及自衛權,揚言「殲滅」尹錫悅政權及其軍隊。南韓國防部回應稱,這種恐嚇性言辭並不新鮮,北韓的核導彈威脅持續高漲。

「為美國瘋狂帶路」

韓聯社報道,金正恩將尹錫悅政府定性為「迷信、圖謀暴力,為美國敵視北韓的政策,瘋狂帶路的南韓保守政權」,並批評尹錫悅政府比以往任何保守政權,更加熱衷於兇殘無道的同族對抗政策,以及事大主義賣國行徑,正將半島局勢推向戰爭邊緣。他指若韓方試圖以軍事手段對抗北韓,並認為能以先發制人的方式癱瘓或摧毀北韓軍力的一部分,那就是大錯特錯。

「南韓軍事力量永遠落後北韓」

金正恩高度警惕韓美聯合軍演。他說,南韓大舉部署美國的戰略核武器,並以各種名義擴大軍演規模,以挽回軍事力量劣勢。南韓軍事力量落後於北韓是宿命註定,其將永遠不能超越北韓。金正恩還針對美國說,北韓已經做好與美國發生任何軍事衝突的周全準備。若美國繼續企圖抹黑北韓的形象,並嚴重威脅北韓安全和根本利益,美國將面臨更大的不安和危機。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