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2-13 23:07:29

鎚仔擊殺56歲前女友 意大利28歲足球員兼男模囚終身

分享:
意大利

意球員殺人|28歲柏度雲尼謀殺前女友Alessandra Matteuzzi罪成,日前被判終身監禁。(互聯網)

意大利模特兒兼意丁球會Sancataldes的28歲球員柏度雲尼(Giovanni Padovani)鎚仔擊殺56歲前女友案轟動當地,他日前被判終身監禁。案發前數周,前女友報警稱遭他跟蹤。

案發在2022年8月23日,死者Alessandra Matteuzzi當時在屋外與家人通電話,柏度雲尼起初用鎚仔和拳頭猛打Matteuzzi,之後再用棒球棍,繼而拿起附近公園的長凳毆打,極度兇殘。家人則在電話聽到Matteuzzi尖叫。據悉,球會通知他毋須參加訓練後,柏度雲尼飛往Matteuzzi寓所等待她回家並施襲。報道又指,柏度雲尼曾試圖搶去Matteuzzi的車子,斷絕她與外界的接觸,甚至試過攀露台闖入她家。

意大利 意大利 意大利 意大利 意大利 意大利 意大利 意大利

意球員殺人|死纏爛打令女友害怕

有居民說,Matteuzzi害怕柏度雲尼,因為他「死纏爛打」,「她從車上走下來,開始尖叫說,不要這樣Giovanni,不要。我求你,拜托」。當時鄰居正講電話,立即打電話報警,警員很快到來。報道指,兩人在一起約一年,但大部時間分開,女方居於博洛尼亞,男方則在西西里工作。家人聲稱,柏度雲尼於2022年1月在家曾向Matteuzzi擲碗碟和燈泡。在分手後,柏度雲尼以短訊和電話轟炸Matteuzzi,後者最後報警指遭跟蹤。但這並未阻止柏度雲尼的瘋狂行為。柏度雲尼辯稱當時情緒失常,惟法官並不接納。此案發生時曾挑起公眾憤怒,認為司法制度並未能保護女性遭施虐者傷害。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