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15 16:10:00

阿富汗省長辦公室發生自殺式炸彈攻擊 2狂徒亂槍掃射後被擊斃

分享:

據報,這2名炸彈客接近辦公室時就開槍射擊周圍,再引爆自己身上的炸彈,傳有7位塔利班人員在爆炸中受傷,還有民眾在爆炸發生後聽到槍聲,所幸尼姆魯茲省省長在這件爆炸事件中倖存。目前尚未有個人或團體出面表示對這宗爆炸攻擊事件負責。

綜合外媒報道,阿富汗西南部的尼姆魯茲省(Nimruz Province)首府札蘭季市(Zaranj)於當地時間14日中午,發生自殺式炸彈攻擊。據阿富汗臨時政府內政部發言人阿卜杜勒.馬丁.卡尼(Abdul Mateen Qani)表示,2名炸彈客試圖闖進位在札蘭季市的尼姆魯茲省省長辦公室引爆炸藥,但炸彈客在進入辦公室前就被擊斃,3名安全部隊成員在制伏歹徒過程中受傷。

狂徒開槍掃射周圍再引爆自己身上的炸彈

據報,這2名炸彈客接近辦公室時就開槍射擊周圍,再引爆自己身上的炸彈,傳有7位塔利班人員在爆炸中受傷,還有民眾在爆炸發生後聽到槍聲,所幸尼姆魯茲省省長在這件爆炸事件中倖存。目前尚未有個人或團體出面表示對這宗爆炸攻擊事件負責。早前11日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也有發生爆炸,喀布爾安全部門發言人哈立德.札德蘭表示,這起爆炸事件導致2死、12傷,11日的爆炸案與先前發生在喀布爾PD18地區的手榴彈爆炸事件有關。頻繁且有針對性的爆炸案,也讓當地民眾憂心忡忡。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