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11 22:34:30

離奇大爆炸 美國住宅變平地3死 毀39間房屋 (有片)

分享:

美國印第安納州埃文斯維爾市(Evansville)周三發生民居離奇大爆炸,有房子被夷為平地,造成最少3死。有39間房屋受到不同程度損毀,其中11間已不適合居住。從網上片段可見,爆炸一刻碎片飛向天,冒出巨大煙塵。現場滿目瘡痍,肇事房屋被炸至只剩下瓦礫碎片,鄰居的房屋只剩下一半。當局稱無跡象顯示是氣體爆炸,但未有排除這個可能性。

住宅爆炸 住宅爆炸 住宅爆炸 住宅爆炸 住宅爆炸 住宅爆炸 住宅爆炸 住宅爆炸

爆炸|居民:被拋離梳化

爆炸發生在周三下午1時左右,炸毀房屋的碎片飛至周邊100呎範圍。有居民稱,當時坐在梳化上,爆炸威力將他拋離梳化數呎。他的屋子損毀嚴重,窗框和廚櫃飛脫。在約兩街之隔的辦公室,職員也聽到巨大爆炸聲和見到濃煙,「我們以為有大樹倒落房屋上或汽車撞入屋裡」。所有人都立即走出大廈,擔心大廈會倒下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