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15 19:18:52

青年惡搞一蘭關西分店 踢倒陳列架 丟「怕吵」木牌進員工通道(有片)

分享:
左至右:先拍攝「怕吵」木牌,再踢倒陳列架,又把木牌丟進員工通道。(互聯網)

左至右:先拍攝「怕吵」木牌,再踢倒陳列架,又把木牌丟進員工通道。(互聯網)

日本最近吹起一股拍片惡搞風潮,連帶昔日的惡搞片段亦湧現。一段周二(14)在社交網瘋傳的影片可見,有人跑進一蘭拉麵分店拿著手機自拍,只見其一腳踢倒陳列架,導致商品散落地上,再將店內寫著「怕吵」字樣的木牌丟進座位前的員工通道。

一蘭拉麵周三(15)就事件回應,證實影片去年8月在關西一間分店內拍攝,但由於案件已進入法律程序,無法公布細節,強調倘若再發生同類事件,公司會繼續採取法律行動,從嚴處理。

把「怕吵」木牌丟進座位前的員工通道。(互聯網)

把「怕吵」木牌丟進座位前的員工通道。(互聯網)

設4款木牌回應顧客需求

傳媒報道,拍片者拍攝掛在牆上、寫著「對聲音敏感」的木牌,正是一蘭拉麵從去年4月起,針對「怕吵」、「需要兒童餐具」、「暫時離席」、「不了解點餐方式」這4種特別需求的顧客所推出的特別服務。

其中「怕吵」木牌是指,如果顧客不希望被店員打擾,可以掛在一旁,店員會適時提供協助,或提醒其他店員不要打擾這位客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