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3-13 19:20:58

超噁心!日男向便利店冷藏熟食撒尿 被店員拉走 一路行一路痾(有片)

分享:
左至右:男子向冷藏熟食撒尿,下層食物被沾污,店員將他拉走,他竟射尿射到門口。(互聯網)

左至右:男子向冷藏熟食撒尿,下層食物被沾污,店員將他拉走,他竟射尿射到門口。(互聯網)

日本青年近日連番惡搞大型食店,壽司上抹口水、舔豉油樽、食公用薑片、吮筷子等等已經夠噁心,這次更離譜!一段周日(12)上傳Twitter的影片可見,一名男子在便利店的開放式冷藏架前,朝著冷藏盒裝熟食撒尿,店員發現後立即制止,拉著他並將他推出店外。期間,惡搞男繼續沿路撒尿,一路射尿射到門口,行為令人極度厭惡。

男子一邊行一邊射尿,十分噁心。(互聯網)

男子一邊行一邊射尿,十分噁心。(互聯網)

網民痛心:日本人怎麽了?

影片旋即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直呼「太噁心了!」。有人怒言:「這種敗類,應該趕快被捕,接受法律制裁,不要再有模仿罪犯。」有人忍不住問,「為甚麼一而再、再而三出現這些噁心事件?」、「現在的日本變成這樣了」、「日本人怎麽了?」有人猜測:「這個人可能喝多了。」

有人嘲笑惡搞男的生殖器size,笑言「你是用手指射水的嗎?」有網友表示怕怕,稱「我以後不再在便利店買米飯了」。有人則比較「樂觀」,稱類似的惡搞已司空見慣,已不感到驚訝,覺得「日本就是這樣的」,一旦網民再沒反應,惡搞就會自然停止。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