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23 16:20:00

韓亞航空實行一連10日上機前磅重措施 望能更準確分配飛機重量

分享:

韓亞航空指出,公司會定期測量乘客的重量,包含身上的隨身行李,這次量體重的措施預計實行10天,一直到1月31日結束,測量對象為在首爾金浦機場搭乘韓亞航空國際航班的旅客。

南韓第二大航空公司「韓亞航空」日前宣布,為了估算飛機總重,從22日開始,自首爾金浦機場登機的國際線航班旅客,都需要現場上秤量體重。韓亞航空指出,公司會定期測量乘客的重量,包含身上的隨身行李,這次量體重的措施預計實行10天,一直到1月31日結束,測量對象為在首爾金浦機場搭乘韓亞航空國際航班的旅客。

Ad Block

數據將以匿名方式收集不會當場公開

韓亞航空表示,乘客無須特意脫去身上衣物,只要拿着帶上飛機的隨身行李,站在秤上就可以,這些資料將以匿名方式收集,並不會當場公開,收集到的數據除了計算平均乘客體重外,不會用於任何其他目的,如果乘客還是無法接受,可以當場向工作人員表達拒絕意願。近年來越來越多間航空公司,都會要求乘客在搭機前先上秤,原因是為了將重量總和進行統計,讓飛機的重量分配更加準確、並增強運作安全性,此外,這些數據也可以讓航空公司估算,飛機應攜帶多少額外燃油。不只韓亞航空,包括紐西蘭航空、大韓航空,都曾實施過側重措施,紐西蘭航空一名負載控制專家詹姆斯(Alastair James)就曾出面解釋,飛機上的所有東西,從貨物到機上餐飲,再到貨艙中的行李,全都要測量重量。至於旅客、機組人員和隨身行李,都是採用一個平均數字,為了更新這個數字,航空公司需要定期測重。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