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21 13:15:54

任賢齊體重破百公斤出場沒人認得 身體亮紅燈專家問「是要自殺嗎」

分享:

任賢齊體重破百公斤出場沒人認得 身體亮紅燈專家問「是要自殺嗎」

任賢齊宣布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輝葉律動 齊跡2024 任賢齊演唱會》,19日記者會上任賢齊透露目前工作滿檔到處飛來飛去,睡眠不足,但所幸身體一切健康。只是6年前因拍攝《跑馬》增胖到破100公斤,導致身體出現警訊數值超標,還一度被醫生警告「要去看靈骨塔的位置」。

回想當時狀況,為了拍戲增重,讓任賢齊身心都相當痛苦,還面臨電影不知道能否續拍的壓力,拖着破百身體兩年,他的各項指數超標嚴重,當時的營養師還回報給美國大學指導教授,連教授都驚呼「這個人要自殺嗎?」情況嚴重,任賢齊也說這輩子不會再這樣做了。

天王任賢齊睽違三年半開演唱會。(圖/ KKLIVE 提供)

「以為我是暖場嘉賓!」

任賢齊外型腫了一圈,除了身心相當不舒服外,連粉絲也一度認不得他,在新加坡開演唱會時,連衣服都重買:「我本來SIZE穿48,變成54,唱完第1首,沒有人知道是我演唱會,我介紹我是任賢齊,全場傻眼,以為我是暖場嘉賓!」

結束拍攝後,現在任賢齊身體狀況、指數全都恢復健康,接下來也將在3月16日的《輝葉律動 齊跡2024 任賢齊演唱會》中登場,將帶來別緻的舞台以及過去較少唱的歌曲,要給粉絲大大驚喜。門票27日中午12點KKTIX全面啟售。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家居清潔時做足預防措施,降低使用化學物的風險(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