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9-16 18:30:09

韓國女子為信仰移居美國 遭6名同鄉禁錮地下室毆打 活生生餓死

分享:
韓國女子為信仰移居美國 遭6名同鄉禁錮地下室毆打 活生生餓死

受害人被禁錮在地下室。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韓國一名年約20多歲的女子因為虔信某宗教,而移民至美國展開新生活。然而,卻遭到6名隸屬於宗教團體「基督士兵」(Soldiers of Christ)、同樣來自韓國的移民,連續毆打數日且不給食物,最後因營養不良而死亡。

據《CNN》及《每日郵報》報道,喬治亞州格威納特郡(Gwinnett)警方指出,被害女性年齡介乎20至30歲,本月12日晚上,在杜魯斯(Duluth)一座知名水療中心停車場內的車尾箱被發現,當時死者的體重只有約70磅(約31公斤)。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死者生前曾經遭受長達3個星期的毆打與捱餓,嚴重營養不良,最初被發現時屍體已經腐爛,難以辨認性別。死者剛從韓國移民美國,警方認為其目的是加入一個名為「基督士兵」的宗教團體。

南韓邪教

警方公開5名被捕成年疑犯的容貌。

屍體藏疑犯車尾箱

據警方發布的聲明,26歲的Eric Hyun在其家屬陪同下,因與案件無關的傷勢到醫院求診。期間,Eric要求家屬返回停在當地水療中心的座駕上,取出其個人物品時,家屬在車尾箱意外發現死者遺體,於是報案求助。

經調查後,警方在勞倫斯維爾(Lawrenceville)某棟建築的地下室,發現Eric等人犯案的地點,據公開的現場照片所見,疑似是一間儲藏室,架子上整齊排列著生活用品,地上則滿布血跡。目前警方已逮捕包括Eric等6名疑犯,其中4男1女年齡介乎22至26歲,以及一名年僅15歲的未成年疑犯,當地警方未有公開他的外貌和個人資料。6人皆為韓裔。有消息指,其中一名嫌犯是持簽證入境的韓國公民,其他人則是美國公民。現時警方還在調查女子實際死因,以及背後行兇動機。

Ad Block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