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6-29 18:57:07

頭等享受 新西蘭航空全球首推經濟艙睡眠膠囊

分享:
新西蘭航空 新西蘭航空

新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 )創全球航空業先河,將在機上提供「睡眠膠囊」服務Skynest,讓坐17小時以上長程航班的經濟艙搭客,也可像頭等艙旅客般躺著休息,毋須困在狹小的座位內。不過,每位乘客在旅途中僅可享一次每節4小時的「睡眠膠囊」服務,不是全程都可以躺著,而且要到2024年低才推出。

新西蘭航空將在2024年底接收8架波音787夢幻客機(Dreamliners),機艙內會設有6張睡床只供經濟艙旅客預訂。該公司強調,每位乘客使用完膠囊後,機組人員都會換床單。因一架飛機有200位乘客料需求很大,所以只限每位乘客使用該服務一次。該公司還未決定睡眠膠囊的費用。「睡眠膠囊」的構思在2020年已提出,現在終於落實,新西蘭航空希望為旅客帶來全新經濟艙體驗。除了「睡眠膠囊」,機艙內還設有為「豪華經濟艙」和「經濟艙」旅客而設的「休息區」,供他們伸展雙腳和飲食放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