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03 10:30:00

颱風瑪娃吹襲日本 和歌山民眾遭溪水沖走下落不明

分享:

受到瑪娃颱風影響,日本和歌山溪水暴漲,傳出有人遭沖走失蹤。(圖/NNN)

記者彭巧蓁/綜合報道

颱風瑪娃轉向往日本而去,雖然強度已由強颱風減弱至颱風級別,但仍為日本各地帶來許多災情。和歌山由於瑪娃帶來的暴雨,導致溪水暴漲,現在傳出有人遭沖走,下落不明。

瑪娃為日本帶來大雨。(路透社)

瑪娃為日本帶來大雨。(路透社)

河流水位暴漲 傳一人遭溪水沖走

日本《朝日新聞》報道,和歌山因為颱風瑪娃帶來暴雨,而導致流經和歌山市和海南市等地的河流水位暴漲,海南市部分地區淹水。而《日本新聞網》也報道,當地時間2日下午1時左右,和歌山縣紀美野町釜瀧的真國川,有人遭溪水沖走。目前不清楚被沖走的人是男是女,年齡不詳,警方現在正在搜救中。

日本氣象廳也針對愛知縣東部和静岡縣中西部發出嚴重警戒,由於該地區大氣條件非常不穩定,積雨雲形成,形成了「線狀降雨帶」,恐怕將帶來豪雨。請民眾注意土石流、山洪暴發的可能性,低窪地區的民眾特別要保持警戒。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