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7-26 22:00:15

食朱古力都講禮儀!? KitKat放碟上小口咬教學片吸400萬人看(有片)

分享:
禮儀 禮儀 禮儀 禮儀 禮儀

食朱古力都要講儀態,英國禮儀專家Lucy Challenger在TikTok向Z世代網友,教導上流社會餐桌禮儀,最近就教大家如何優雅地食KitKat朱古力條,竟吸引了近400萬人次觀看。她說,在正式宴會上似乎不會出現KitKat,但如果遇上,大家要怎樣食呢?她教大家拆開外層包裝紙後要將它放在碟上(大家最常做法應該是塞在碟邊),然後將「孖條」KitKat一分為二,將其中一邊放於碟上,拿起另一邊咬一小口,咀嚼完後才好咬另一口。該短片吸引近1.6萬個留言,不少人讚好,但也有人提議自己的食法,包括不分開兩條咬一口後喝一口茶,讓其融化。另有人說,下次如果想扮上流社會人士會記得這樣食。提提大家看以下短片時要有耐性,因為太優雅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