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18 16:16:00

食蜆咬到極罕紫色珍珠 價值可高達1.2萬(有片)

分享:

美國德拉瓦州早前有一家四口,齊齊到餐廳食飯,當他們正享用前菜大蜆(Clam)的時候,突然咬到硬硬的東西,吐出一看,竟然是一顆紫色珍班,用手機一查之下,發現這是一種罕見的珍珠,價值可以高達1,600美元,折合約1.2萬港元,看來這餐飯認真抵食。

食蜆咬到正激罕紫色珍珠,最高可達1.2萬。(YouTube)

食蜆咬到正激罕紫色珍珠,最高可達1.2萬。(YouTube)

根據美國NBC 10的報道,德拉瓦州男子Scott Overland早前帶著妻子和2個孩子外出用餐,點了一盤14美元的前菜大蜆,就在Scott Overland享用時,突然咬到硬的東西,他吐出一看,竟是一顆紫色珍珠。Scott Overland憶述說,當他點大蜆的時候,特別要求不要加甜椒,結果送上來卻還是有甜椒,他一度想退回去,但免得麻煩就作罷。起初咬到硬東西時,以為咬到糖果或甚麼,認為都是廚師不小心丟掉的東西,但仔細對比大蜆殼上的凹痕後,確認肯定是天然生長的東西。

Scott Overland起初以為咬到糖果或甚麼。(YouTube) Scott Overland稱這紫色珍珠是一種罕見且特殊的東西。(YouTube) Scott Overland。(YouTube)

會將珍珠作鑑定 未決定是否保留

Scott Overland與妻子立即拿出手機查詢,他說:「我們發現,這是一種罕見且特殊的東西,價值範圍很廣,從6001,600美元也有。」Scott Overland打算把珍珠送去鑑定,同時仍在考慮是否保留,或者做成飾品,送給妻子、女兒或者當成傳家寶,他還半開玩笑說:「如果我們想做一對耳環,就不得不繼續食大蜆,直到找到第二顆珍珠。」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