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1-30 22:35:28

香港移民英國12歲男童IQ與愛因斯坦和霍金同分 躋身精英組織「門薩會」

分享:
門薩會

港產天才|12歲的Cyrus Leung與家人移民英國,在門薩會的智力測試中取得160分。(互聯網)

一名跟隨父母從香港移民英國的12歲男童,IQ與著名科學家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和物理學家霍金(Stephen Hawking)同分,成為精英組織「門薩會」(Mensa)會員。

12歲的梁同學(Cyrus Leung)在門薩智商測試中取得160分,與最高分數僅差2分。42歲梁父(Frank Leung)稱,因想兒子認識有相同興趣的朋友,遂讓他考門薩智商測試。Cyrus稱,對自己的成績感到自豪,日後想成為數學家或科學家。他2019年與家人從香港移民到英國的謝菲爾德(Sheffield),梁父是一名資訊科技(IT)經理,他看見其他孩子加入「門薩會」的報道,認為對兒子發展有好處,「他可以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可以嘗試或更佳發展他的興趣」。

門薩會 門薩會 門薩會 愛因斯坦 霍金
羽絨清潔方法(am730製圖) 羽絨清潔方法(am730製圖) 羽絨清潔方法(am730製圖)羽絨清潔方法(am730製圖) 羽絨清潔方法(am730製圖) 羽絨清潔方法(am730製圖) 羽絨清潔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