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07 10:21:00

香港飛新加坡航班現飛機老鼠 男子偷乘客8萬美金被捕

分享:
香港飛新加坡飛機老鼠偷8萬美金,一名男子被捕。(資料圖片)

香港飛新加坡飛機老鼠偷8萬美金,一名男子被捕。(資料圖片)

一架香港飛往新加坡的航班發生盜竊案。新加坡警察部隊星期三(6)表示,一名54歲男子涉嫌於一班由香港飛往新加坡的客機上,盜竊一名乘客80,000美元現金被捕。男疑犯被控違反《東京公約》(Tokyo Convention),將於周四(7)上庭。

事發於星期二(5),一名從香港飛往新加坡的乘客在落機後,發現行李包內的8萬美元不翼而飛。這名乘客稱自己在飛機上時把包放在頭頂的行李艙,沒有看到有人翻其行李包。機場警署的警員隨後利用飛行記錄,並和商業事務局合作調查,發現一名54歲男子曾到牛車水珍珠大廈嘗試分4次匯出約37,897新加坡元。警方及時攔截相關轉賬,並懷疑是一部分被盜現金。

經搜查後檢獲多種面額和國家的貨幣,總值約78,662新加坡元。(新加坡警察部圖片) 經搜查後檢獲多種面額和國家的貨幣,總值約78,662新加坡元。(新加坡警察部圖片)

疑犯被控違反《東京公約》周四上庭

警方在接到報案的當日拘捕該名疑犯,經搜查後檢獲多種面額和國家的貨幣,總值約78,662新加坡元。疑犯被控違反《東京公約》,將於星期四上庭。

1971年《東京公約》第3條允許,如果犯罪發生在新加坡控制的飛出新加坡的飛機上,犯罪者可根據新加坡法律受到指控。如果罪名成立,該疑犯將面臨最高3年的監禁、罰款,或兩者併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