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3-08 13:15:29

馬來西亞男女玩「飛天章魚」設施出事 被拋出15米外撞欄命危

分享:

馬來西亞男女玩「飛天章魚」遊戲設施出事 被拋出15米外撞欄命危

馬來西亞一間遊樂場驚傳恐怖意外!一對男女6日晚間搭乘遊樂設施「飛天章魚」時,竟被拋出15米外,導致兩人重摔在地,滿身是血。女子頭部受傷,男子傷勢更嚴重,在深切治療部搶救中。

據馬來西亞的《中國報》報道,兩名男女於6日晚間近9點,搭乘飛天章魚設施,沒想到轉沒幾圈就出事。

29歲女性包紮送醫後無大礙

據民眾拍攝畫面顯示,旋轉過程中,兩人突然被拋飛15米外,導致這對男女重擊柵欄後摔在地,受傷滿身是血。

亞庇消防局獲報趕到現場,發現現場血跡斑斑,而兩名傷者的頭部、眼睛及腳都有明顯傷勢,醫療救護隊見狀趕緊做初步止血包紮處理,當中35歲男性傷者傷勢最為嚴重,主要集中在頭部,目前在深切治療部搶救中。而29歲女性主要傷勢在臉部,包紮送醫後已無大礙。

意外原因目前還不清楚

據悉事發現場為馬來西亞第六大城亞庇(Kota Kinabalu)當地的里卡士運動廣場(Kompleks Sukan Likas),業主於停車場搭建臨時遊樂場,自今年2月2日開始營業,營業時間為傍晚6點到晚上12點,原本預定營業到3月10日。

意外原因目前還不清楚,檢調將對遊樂設施進行調查,釐清是否與設備故障有關。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潮濕天氣或引起過敏及哮喘,預防霉菌方法(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