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03 12:34:23

馬斯克Elon Musk力推月費藍剔plan 於Twitter逐一回應引戰被恥笑

分享:
馬斯克據報計劃裁減Twitter一半崗位  本周五發通知

馬斯克計劃裁員50%,早前傳出版本是75%。(資料圖片)

馬斯克(Elon Musk)入主Twitter後動作多多,有傳準備大幅度裁員,亦力推要月費8美元(約62.4港元)才有的twitter 官方認證藍剔服務。作為Twitter CEO,馬斯克亦親力親為瘋狂力sell「身份象徵」的Free Speech月費服務,被一眾網民恥笑小學雞。

馬斯克

馬斯克寸爆美國眾議員奧卡西奧科爾特斯。(Twitter圖片)

馬斯克用星級用戶討價還價

作為最勤力的CEO加Twitter重度用家,馬斯克頻頻於Twitter出擊親手回應用家帖子。美國眾議員奧卡西奧科爾特斯於周二便發帖,批評「地球上最有錢的億萬富豪向你推銷言論自由是每月8元」,馬斯克旋即留言指「感謝你的回應,現在支付8元吧」。

恐怖大師史提芬京(Stephen King)亦發帖指,「要我每月支付20美元(最初方案是20美元)去留住我的藍剔去你的!他們應該給錢我」,馬斯克又即時回應訴求:「Twitter不可以完全靠廣告商,如果是8美元又怎麼樣?」遭一眾網民恥笑「有錢佬喺度乞錢」。

馬斯克

馬斯克向史提芬京討價還價。(Twitter圖片)

除了回應用家投訴,馬斯克又在個人戶口頻頻出招,先後有meme圖寸爆網民願意以8美元買一杯星巴克咖啡享受30分鐘,而不肯每月以8美元於Twitter認證藍剔享受Free Speech。又直線抽擊所有批評者:「致所有投訴者,繼續投訴吧,但這會需要8美元。」網民一方面大讚馬斯克做事親力親為,另一方面恥笑他是個小學雞。

馬斯克 馬斯克力sell月費plan。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