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4-07 20:59:23

馬航波音機「數秒內」急降7000呎 乘客凌空飛起︰真的以為會死掉

分享:
馬航一架波音737客機日前遇上九霄驚魂。圖為馬航同型號客機。(路透社、資料圖片)

馬航一架波音737客機日前遇上九霄驚魂。圖為馬航同型號客機。(路透社、資料圖片)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00內陸客機,日前在飛行途中突然快速下降,有乘客形容飛機在「數秒間」急墮7,000呎,令她被拋起如「飄浮」,嚇破膽的她稱當時以為「真的以為自己會死掉」。

航班編號MH22664的涉事馬航客機,本月3日下午2時半,由吉隆坡國際機場飛往沙巴州的斗湖(Tawau)途中,遇上九霄驚魂。女乘客Halimah Nasoha在網上發文憶述,當時客機起飛了約30分鐘,突然急降,令乘客恐慌尖叫,有人更哭了起來。她聲稱,從客艙內的顯示屏可見,飛機在「數秒間」由3.1萬呎高空,急插至2.4萬呎。

馬航女乘客︰很多人尖叫 有人哭了

「我們很多人都非常驚慌。我真的感到自己將會死掉」,離心力令她整個人從座位飛起,「我苦惱自己當時沒有佩戴安全帶」,稱當時機上並無亮起佩戴安全帶的燈號,故她掉以輕心。她稱客機不穩定地飛行了約10分鐘,期間再急墮多一次,幸沒像第一次般嚴重。最終客機在空中盤旋一會後,折返吉隆坡機場,於晚上9時50分降落。馬航事後解釋當時航班遇上「技術問題」,加上天氣惡劣,因此決定折返。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