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11-02 14:29:00

高危運動|俄羅斯情侶路軌演活春宮 途人睇唔過眼促「讓路」

分享:

網上流傳,俄羅斯一對情侶「興之所至」竟然不顧自身安全,在一條火車路軌上就地公然交歡兼自拍,一對路經夫婦看不過眼,拍下畫面之餘並作出驅趕,事件男女立時面懵懵起身穿回衣服「讓路」。

俄羅斯情侶路軌演活春宮,路經夫婦睇唔過眼促「讓路」。(Twitter)

俄羅斯情侶路軌演活春宮,路經夫婦睇唔過眼促「讓路」。(Twitter)

綜全報道,一對俄羅斯夫婦在1028日上傳相關「路軌活春宮」影片,顯示一條火車路軌上,1名全裸的男子背向鏡頭,正與1名下身赤裸的女子在光天化日下公然交歡,女子只躺在一塊野餐布上,男子則手持手機,似乎正自拍「運動」兩邊忙。

男子隨後與躺在鐵軌上的半裸女子穿回衣服起身準備離開。(Twitter)

報道:當時無火車行經 情侶無即時危險

據指,拍片的是一對打算運動的夫婦,剛巧經過就撞上那對在路軌上的情侶,可聽見錄影的丈夫要求這對情侶另覓他處,其中全裸男子轉身面對鏡頭露出驚訝表情,但隨後就與躺在鐵軌上的半裸女子穿回衣服起身準備離開。報道指,當時並沒有火車經過這條鐵軌,這對情侶並無即時危險。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