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25 10:52:00

高比拜仁父女墜機現場照遭外洩分享 遺孀獲賠1600萬美元

分享:

美國一個聯邦陪審團裁定,加州洛杉磯縣政府員工用手機拍下一架直升機失事墜毀後的遺骸照片,令已故籃球巨星高比拜仁(Kobe Bryant)的遺孀Vanessa Bryant 情緒受困擾,需要賠償1,600萬美元。

高比拜仁父女遺體照被警消分享,遺孀獲賠1600萬美元。(AP)

高比拜仁父女遺體照被警消分享,遺孀獲賠1600萬美元。(AP)

20201月,一架直升機在洛杉磯失事墜毀,造成9人死亡,包括41歲的高比拜仁與他13歲的女兒(Gianna)。當時有到場處理的消防員及警員拍下墜機現場照片,並與其他人分享,包括有關人員的配偶,以及一名警員光顧酒吧的酒保。

9人組成的陪審團退庭商議4個半小時後,以一致票數達成裁決。在事故中失去妻女的另一名原訟人Chris Chester ,Vanessa Bryant 為共同原告,亦獲賠償1,500萬美元。

高比拜仁遺孀:害怕一天會看到相片。(AP)

高比拜仁遺孀:害怕一天會看到相片。(AP)

高比拜仁遺孀:害怕一天會看到相片

Vanessa Bryant Chris Chester 的代表律師表示,兩名原告在得知縣政府員工用手機拍下人體遺骸的照片作為「紀念品」並與同事和公眾分享後,都遭受過度的情緒壓力。

Vanessa Bryant作供時指,在得知急救人員洩露照片後,感受到的痛苦和憤怒。雖然相片被當局要求刪除,但Vanessa Bryant說,害怕有一天會看到相關照片。而當局亦稱無法確認所有照片是否已被刪除。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