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2-08-16 12:30:00

鬼節|頭後驚現女鬼臉 男孩遊樂場鬼照遭網民柴台

分享:
鬼節 鬼節 鬼節 鬼節

英國母親Ayesha Wilson-Bent分享兒子「撞鬼」相,聲稱兩名分別14歲和12歲兒子上月26日在遊樂場玩耍,小兒子Kristian從車軚伸頭出來玩自拍,頭後出現女鬼臉。Kristian晚上在家細看該照片時,發覺頭附近像有蜘蛛網,遂將相片整亮和放大細看,頓時令他毛骨悚然,那竟然不是蜘蛛網,而一名女孩臉孔出現在他的肩膀後面。Ayesha說,兒子當晚嚇到要到她房間睡覺,又說她初時也懷疑兒子們在照片做了手腳,但受驚的兩人堅稱沒有。

不過,照片放上網後,網民反映兩極,有人相信那是靈體,但也有人認為那是「業餘P圖者」的作品。Ayesha說,她相信世界存在鬼,但也有少少懷疑,有嘗試用Photoshop看看能否畫出那鬼臉,但失敗,而她兩名兒子也非精於使用Photoshop的人。在留言中,相信與不相信鬼照的人打成平手,不相信的人都認為「不是真的,那經過P圖,是假的」。有人留言指,「絕對不對是假,那女孩看來像有9歲,顯然想與你的兒子玩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