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4-04-03 16:06:00

麥當勞愚人節推「最棒便當」 有網民真的買到引爆熱議

分享:
麥當勞愚人節推「最棒便當」 有網民真的買到引爆熱議

日本麥當勞官方,1日在社群平台X上,宣布將販售「麥之內便當(マックの内弁当)」,從圖片中可以看到,便當內有毛豆玉米、蘋果派、薯條、麥克雞塊和大麥克漢堡,配文寫下「最棒的午餐麥之內便當現正販賣中!」

一年一度的愚人節,是許多店家大展創意的最佳日子,日本的麥當勞就在這天,宣布推出「麥之內便當」,原本只是跟消費者開的玩笑,沒想到卻有顧客,真的一一購買,將此便當真實還原,吸引超過10萬網友點讚。

日本麥當勞官方,1日在社群平台X上,宣布將販售「麥之內便當(マックの内弁当)」,從圖片中可以看到,便當內有毛豆玉米、蘋果批、薯條、麥樂雞和BIC MAC巨無霸漢堡,配文寫下「最棒的午餐麥之內便當現正販賣中!」

不過發文後,許多敏銳的網友,馬上發現這是麥當勞的愚人節玩笑,沒有輕易上當,不過這件事卻出現了驚喜插曲!一位名叫Kazuho Oku的顧客,看到麥當勞的貼文後覺得很有趣,突發奇想決定「化虛假為現實」,實際到麥當勞門市,將圖片上的餐點一一購買後,再將它們重新擺盤,讓「麥之內便當」變成真的。

日本有消費者做出了超相似版本。(圖/翻攝X@kazuho)

日本有消費者做出了超相似版本。(圖/翻攝X@kazuho)

總計69港元

Kazuho Oku透露,當時是秉持著「如果你沒賣,那我就做一個吧!」的想法,將餐點分開購買後帶到公司,雖然辦公室沒有便當盒,但有一個非常適合的方形盤子,得以拍出相似照片。

至於價格部分,Kazuho Oku買了650日圓(約33.53港元)的「巨無霸套餐」(內含巨無霸、毛豆玉米、可口可樂)和550日圓(約28.37港元)的「麥樂雞快樂套餐」(內含5塊麥樂雞,薯條、蘋果汁)和單點140日圓的蘋果派(約7.22港元)才將品項湊齊,總計花費1340日圓(約69.13港元)。

照片上傳後,吸引超過10萬網友點讚留言,許多人大讚他「有創意」「太有執行力了!」還有人詢問「吃完後感想如何」,Kazuho Oku則回應「分量太多了,不建議一個人吃」。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