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6-29 09:31:00

麥當娜嚴重細菌感染送入深切治療部 全球巡迴演唱會將押後

分享:
麥當娜嚴重細菌感染送入深切治療部,全球巡迴演唱會將押後。(網上圖片)

麥當娜嚴重細菌感染送入深切治療部,全球巡迴演唱會將押後。(網上圖片)

64歲美國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因嚴重細菌感染,送入醫院深切治療部,需要押後原定下月展開,為期84日的全球巡迴演唱會。

麥當娜的經理人兼製片人 Guy Oseary在社交平台Instagram(IG)表示,麥當娜因嚴重細菌感染,送入醫院深切治療部,健康狀況正在好轉,預料會完全康復。他又指,原定下月展開為慶祝她的入行40 週年的世界巡演將會押後。麥當娜原定於下月 15 日在溫哥華開始的幾乎售罄。

麥當娜曾推出多張暢銷唱片。財經雜誌《福布斯》(Forbes)將她列為美國白手起家女性第45位,估計個人財富達到5.8億美元(折合約45億港元)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