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國際
2023-05-17 22:57:37

黃石國家公園殺死受保護逾500磅灰熊 男子面臨坐監辯稱以為是黑熊

分享:
灰熊

有野生動物攝影師經過現場,拍到灰熊伏屍草地上。(互聯網)

美國懷俄明州一名男子在黃石國家公園獵熊,射殺公園內一隻受保護、重530磅的灰熊。他最高可被判監1年及罰款1萬美元(約7.8萬港元)。來自懷俄明州科迪的Patrick M. Gogerty於本月1日到黃石國家公園狩獵,根據入稟狀指,他錯將灰熊誤當成合法獵殺的黑熊。直至他開了7槍,才發現殺死了灰熊,根據聯邦法例殺灰熊屬違法,而那隻灰熊中了4槍。Gogerty起初並無向當局自首,直至有人拍到灰熊的屍體揭露事件。入稟的懷俄明狩獵部門指,Gogerty應該要立即自首。

黃石國家公園的管理員Travis Cane稱,Gogerty向他說肯定自己射殺的是黑熊,牠沒有灰熊背部隆起的特徵,但走近查看被射死「黑熊」,發現其爪子等特徵屬灰熊。Gogerty知道自己殺錯熊後,立即逃離現場。

黑熊

黃石國家公園內的黑熊。(資料圖片)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